第二章  偷香

 

今晚是我跟小莉的第五次見面,儘管我知道頻繁的交流是不正常關係。

晚餐後,她提議去百貨公司挑選她喜愛的香水。

    「你開車的樣子很豪邁耶。」她大概是看我轉動方向盤流利過彎。

    「謝啦!」我不禁想起孩子的媽好久沒誇過我了。男人的自尊有時候需要年輕妹妹的注目。

    到了百貨公司的停車場樓下。

    我走下車。

「你的皮夾可別忘在車上,大帥哥。再弄丟我可幫不了你。」小莉笑容可掬,

「謝啦,幫我拿一下。」

    她挽著我的手,走在百貨公司的光滑大理石板上,高跟鞋發出清脆華麗性感的腳步節奏,頓時一股「很有面子」的錯覺。

    「這一款有玉蘭花的前味。」專櫃小姐幫她挑了一款時下流行的香氛,「香水一般分為『前味(第一印象)』、『中味(主旋律)』,『後味(餘韻猶存)』,每個時期的基調味道都不太一樣,給人豐富的新鮮層次。」

沒錯,豐富的新鮮感多棒。暗喻了我厭倦了與孩子的媽一成不變的日子。

    香水是有生命的,會在身上散發不同層次的香氣。

    「我來結帳。」我準備掏出信用卡。

「不用,不用。我自己來,真的。這是我要買給自己的禮物。」

「沒關係。」此時,我眼裡的小莉既獨立又溫柔。真想偷偷趁專櫃小姐不注意,給她一個吻。

「我堅持自己付。」她按著我手。

被暖暖的手心貼著,一時腦袋放空了,飄飄欲仙。

等她結完了帳,我們沒再逛其他樓層。

她很自然地挽著我的左腕回到車上,情不自禁的嗅覺正品味淡淡幽香。

車子從停車場出來,直接開進汽車旅館,我只說:「想吸取香水流過妳全身之後的餘韻後味。」

她靜靜地低著頭。

汽車旅館的消費刷卡單等於是笨到替自己的不軌行為背書。

我當然連皮夾都沒離開手提包,check in時,順手拿車內置物盒裡面的紙鈔付給櫃台人員。

 

我輕輕拉下小莉背後的套裝拉鍊……

她頂著離子燙挑染的俏麗金髮,青春的時尚。

剛剛連櫃台的男服務生都對她投以注目,的確是個美人胚子。

搭配套裝的淡紫色眼影更加襯托那雙接近咖啡色的晶亮眼眸。

    旅館的迷離燈光下,水汪眼睛如噙著淚光,惹人愛憐。

我的視線也跟著她的曲線游移。

    她低頭不發一語,白皙的肌膚搭配設計簡潔的典雅銀飾,微微敞開的領口若隱若現與苗條身材不相襯的豐滿「事業線」,性感的陰影勾勒。

    利用客房服務,她點了一瓶紅酒,想藉著酒意為接下來的翻雲覆雨壯膽。

    她彎下腰替我也倒一杯,胸前的白皙起伏弧線溝影,從套裝的缺口不經意春光外洩。

    微醺之際,她起身來,我也跟著起身(因褲襠的蓬勃反應,站直有點不舒服)。

    粉臂抱著我的手攀附著,幾乎身體的重心靠在我身上。

幾乎把頭埋在我胸前的柔轉身段纖細苗條,上半身飽滿的女性特徵富有彈性,她上半身一晃,手臂肌膚能依稀感覺Q彈。

兩杯醇酒下肚。

彼此的嘴唇如磁鐵互相吸引。

卸下心防如卸下衣裳。

夜幕低垂,微弱的燈光從窗外透入房間地毯,將無懈可擊的胴體勾勒出完美絕倫的輪廓,定睛一看,堅挺弧形的誘人波峰左右乳形略有不同,左側圓弧下方有顆小黑痣,像是一處身體地標引誘舌尖的撫觸……

    撫觸上帝的傑作,細緻光滑的柔軟膚質、粉色微突的乳暈,讓我不禁想起之前幫孩子的媽推按發脹胸部時,與眼前強烈反差的脹硬不良觸感,就像她頑固的石頭脾氣。

怎麼能抗拒得了尚未妊娠、沒多餘脂肪堆積的窈窕女體。

隨著酒意,放肆壓抑的慾望。

    男上女下的節奏,緊隨著一陣激烈的嬌喘,衝撞力道一改變姿勢變換,晃動的上半身無力癱軟趴下,從腋下望過去可見與床面相貼,擠壓飽滿的波形。

    生氣蓬「勃」的來回節奏,像是宣洩著男人在家裡不被重視的怨氣。

        激戰過後的淋漓散發著多層次的體香。

「妳還好嗎?」我也有點喘。

她臉色潮紅,不知是酒的作用,還是激烈的感官刺激使然。

「可以再來一回嗎?好好的疼我。」她抓我的手往胸部貼撫。

我溫柔有節奏地控制腰的力道與入切角度,而非一味猛頂猛衝,可講究浪漫美感。

細白手指把頭髮往後一撥,她想讓我看清楚現在是跟誰在恩愛,微汗濕貼了瀏海,而潤濕的還有敏感部位。

臉頰泛紅隱忍著酥麻的衝擊,矜持不再,嘴裡不自主發出氣音低吟。

這嬌喘低鳴在我耳裡竟似女人生產時的嗯哼低語。

此刻,我更加慾火難耐,掌心燎原了揉搓哺育容器的慾火,原本飽滿的雪白圓弧,在五指指縫間變形為慾望的緊密貼合,並以細緻的指觸撫慰敏感突起,幾乎無法一手掌握的溫軟「峰滿」。

就讓今晚回歸生物本能,擺脫世俗禮儀規範的約束。

私密感官難抵堅硬的刺激「凸」襲(象形字),她用力緊抓著保持運動的結實肩背。

粉紅色指甲稍稍嵌入膚表的刺激令我更加亢奮。

她配合著加快的進出吞吐,喘息與扭動,發出令人羞紅臉的不自主浪語。

濃烈的愛意,以染暈床單的愛液作為見證。

恍惚之間,一股難以壓抑的舒暢即將奔放……

    臀部肌肉一個緊繃,到了最頂端的高潮雲層,我一個深呼吸,如從天上雲霧放鬆飄落,慢慢閤上眼皮,酣暢淋漓。

嬌羞的醺紅臉蛋則用被子裹在腋下,只露出香肩,「好丟臉喔……」

趁著小莉進浴室沖洗。

    我打了市內電話跟孩子的媽說,今晚不回家了。

家?還是個家嗎?

 

    隔天。

客房服務送來早餐。

我正要起身,為對方把早餐送到面前。

關上房門後,脖子突然被勒了一下。

「先不管早餐了,再好好疼愛我一次。」

    若把每個女人的身體想像成一本書,那每本都有專屬的起承轉合,有跌宕起伏,有歸於平淡,有草草帶過,有精煉萃取,而女人身上的敏感帶無疑是書的精華。

    小莉這本新書,我是初窺的嘗鮮讀者。

而孩子的媽對我而言,雖然熟悉身體的每個曲線、毛孔、甚至痣的位置,看似一字一句、每個標點符號都了然於胸,卻只是皮相的表徵,也許我始終無法讀懂她的心。

平心而論,小莉也不善烹飪。

我想,我要的不是飯菜香,而是女人味。

至少,在穿著上我希望老婆能擺脫鬆鬆垮垮沒精神的運動服,或奇怪的組合配色,平時若能上點淡妝更好。但很多時候,越親近的人,越難被要求。

    就像我有一個很熟的律師朋友,有一天的下午在星巴克,我低調跟他說了我的現狀,他叫我儘快離開小三,但我就是聽不進去。

    我反問他:「你相不相信神的存在?」

「基本上,律師只相信看得到的事證。」他舉起咖啡杯。

藉著咖啡因帶來的熱血澎湃,我說外遇是因為月老與死神的爭鬥,產生蝴蝶效應造成的結果。

他搖搖頭,「很牽強,真的。」

我現在就把神的足跡公諸於世。

仔細以慢動作格放,總算見到拉鍊開口有了動靜……

終於見證月老的神蹟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敬洲的字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